10岁幼云生下的萨宝宝(13+)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Jumin X Zen】zen患上性别病了

*是关于zen突然变成妹子的故事  也许有肉

*主旻和zen真的…很🉑啊  大家不觉得吗!

*我也不知道属于腐向还是乙女向  反正就是瞎几把写  不适的朋友请马上停止!

*文笔一般  情节不会  ooc还严重

*取材暂时是主旻线  然后mc设定是在攻略707  可能会加点zen线内容

*故事背景是每个人都可能得性别病  只是我们的zen很幸运罢了

Chapter  1   为什么我变成女人了

       “叮咚叮咚——”

       “啊——谁啊,一定是韩主旻那个家伙!”zen今天没有排练,就赖了一小会儿床,门铃却很煞风景地响起。他想起来了昨天v说让韩主旻到他这里拿一点资料,本以为他会支使济希过来拿,没想到济希实在太忙抽不开身,毕竟是RFA的资料,不好假手于人,就劳烦臭富二代亲自走一趟了。

       想到一天的开始却要从看到臭富二代开始,zen就感觉很不爽。

       但是没办法,v交代的事情还是要做。只好下床给臭富二代开门了。

       “诶?臭富二代你这把年纪了还会长高吗?为什么你看起来高了这么多。”居然到要仰视的地步了,这家伙吃了什么?特种猫粮吗??而且自己的声音怎么了,有点太高了吧,感冒了吗。

       主旻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停顿,但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样子:“zen呢?”

       “我不是在这儿吗?”真的是特种猫粮吃多了吗,怎么还有点智商掉线啊?

       主旻的表情突然变得有点诡异和疑惑,眉头微皱:“这位小姐,我并不想和你开玩笑。我有要紧的事情要找zen。”边说边从门缝里挤了进来。

       “小姐???我是货真价实的男人好吧,韩主旻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侮辱——”这回轮到zen觉得好笑了,和臭富二代又不是没见过面,哪根筋不对觉得自己是女人了?

       “你是zen?”主旻眯着眼上下打量着zen。

       “废话!我还能变成谁吗!”zen又好气又好笑,看主旻的眼神像在看白痴。

       “那你知道我过来这里干什么了?”

       “又是废话!昨天v不都跟我说了吗,把那资料给你,你的脑袋只有钱吗?”毒舌zen从不放过主旻,说起资料,他转过身准备去柜子里拿。

       主旻沉了沉眉,大步走过他身边,二话不说拉他的手到镜子前停下。

       “诶?你干嘛,你撒开我!”

        zen被强拽到镜子前,却看到臭富二代旁边是个矮了15cm的银色长发美丽姑娘,而且他做什么女孩也会做什么!

       “什么!这是谁!我?!为什么!!”

       zen捧着脸凑近镜子,左看右看怎么看都是女人!怎么回事!原来臭富二代没有长高,是他变矮了。他也没有感冒,因为女人本来就声音高。zen陷入呆滞状态,无法相信现实。

       “你可能是得了他们说的性别病。”主旻冷静地说。

       性别病,顾名思义,就是会改变性别的病。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许多例病情了,发病原因和年龄段都是不定的,发病的持续时间也是不定的,有人一辈子也不会得,有的人换性别生活了十几年,发病时除了性别转换,没有任何其他症状,也是现代医学颇为棘手的难题。

       看来zen一觉醒来真的得了性别病。

       “好了,你这病也治不好,你也别想了,当务之急是把资料给我。”主旻看他,不,应该是她了。主旻看她呆愣的样子,好像也挺可爱的。

       zen张了张嘴,扒开自己裤子向下看去,突然表情变得有些悲怆。

       “性别有什么关系,你不还是能当演员吗?”主旻难得安慰道。

       “站着说话不腰疼!”zen的表情突然变得凶狠起来。却也不忘去柜子里找资料。

       zen脑子里根本是一团浆糊,她为什么突然这样?不得而知。只知道她现在是货真价实的女人了。

       兴许是心不在焉,zen拿着资料气冲冲地走向主旻时,不知道绊到什么,资料飞了出去,人也向前扑去。

       主旻轻而易举地接住这个轻盈的身体。

       漫天飞舞的资料间拥住的两人,还真有点韩剧的味道。

       zen的头顶有洗发露的香味,柔顺的银发弄得主旻颈间痒痒的。她很小只,主旻觉得抱着很舒服。

       zen同样也闻到主旻胸膛的香水味,竟然觉得很适合他,自己真的疯了。

       zen赶紧推开他,说了句感谢,想低头收拾散落的资料来掩盖自己的不好意思。

       主旻却没有放开她,又把她圈进怀里。

       “韩主旻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没想到臭富二代根本不放手,他在干嘛??
        “韩主旻!!”偏自己成了女人挣脱不开,这臭富二代到底在干嘛?
         “你该不会对女人的我有兴趣吧?…”话还没问完,挣扎间碰到了主旻的某个部位。
        刹时两人都愣住了。
        “你…”zen吓呆了,羞愤交加加上应激反应,促使她直接对某个部位发起攻击。
        但主旻像下边长了眼睛似的,用膝盖截住了她的攻击,同时把她公主抱起来丢到床上。
        zen觉得天旋地转,背还跟床来了个亲密接触,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看到主旻边扯领带边走过来,还说:
        “好像是有点兴趣。”
         (未完待续)

————————

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感觉太ooc了(?)啊啊啊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写吧  没人的话就这样坑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