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幼云生下的萨宝宝(13+)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到主旻D10了

       之前他有时候说起日卡我都觉得不太ok  甚至有个选项是你和日卡是什么关系我都tmd不敢选!我有点怕听到奇怪的答案

       不过后来我感觉到  日卡是个共情能力很强的人  所以她可以feel到主旻的控制欲  但她只是feel到而已  并不能实际帮助他  所以主旻会感觉和她聊天很舒服  毕竟有人了解自己的欲望真的不容易  他才会说MC和日卡有点像  意思是都很理解他(不过这种话是不能说的  韩主旻直男大猪蹄子)

       所以他之前想要拥有日卡其实是很正常的  不如说他以为这样了解自己的就算是爱情了  不过他也知道日卡并不能实际帮助他  或者说并不爱他  所以实际上他只是向往一个懂他爱他的人罢了  只不过在一堆不懂他也不爱他的人里面  有一个日卡懂他  他自然会像落水的人一样抓住  但是懂他是不够的  并不能救他  只能吊着他  所以他就像将溺未溺的人一样漂浮在那里  既然日卡不爱他  那他就幻想  幻想伊丽莎白和日卡一样懂他  而且还会比日卡还爱他  就是他说的完美情人  但是猫跑了  他马上就溺水了  所有的不安都会暴露  这时MC像太阳一样懂他也爱他!救了他也改变了他  说难听的是MC代替了猫的位置  但是猫的位置本来就是他想象出来的  而且猫不可能像人一样爱他

       啊韩主旻真的是

       仅次于v和世澜线的难搞吧

       虽然我还在主旻线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永远喜欢崔氏兄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