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幼云生下的萨宝宝(13+)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SC】圣子降临01

sum:Cloud把Sephiroth推进生命之流之后几个月,他发现自己怀孕了。但他实际上未与任何人发生过关系。

 

bookmark:云片双性生下了老萨(真母子),男妈妈文学,俄狄浦斯文学,16岁之前老萨未觉醒。男妈妈那么好,那就要搞真的妈妈。我是楚生我先说。xp崩坏,不接受出警。ooc属于我。

 

Chapter 1


      Cloud把Sephiroth推进生命之流之后,便开了一家“Strife快递公司”,每天骑着Fenrir去送货,货少的时候会到Seventh Heaven小酌几杯,也算是稀松平常的日子。但这一天开始却有些不一样了。

      “Cloud,你是胖了吗?”Tifa边熟练地为Cloud准备酒水,一边瞥过Cloud黑色无袖毛衣下半部分的轻微突起。Tifa是有些惊讶,因为Cloud的身材一向纤瘦,认识Cloud20年来从没见过他吃胖的样子,Tifa一直默认为他是吃不胖的类型。

      “哦这,”Cloud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也不是太清楚,最近也没有怎么多吃,不知道怎么会变胖这么多。而且最近送货总感觉有些累,有些嗜睡,明明我已经不会老了。”

      “而且Cloud食量突然大了好多,好几次做的菜少了一些差点不够吃。还突然喜欢吃酸的食物,明明以前只接受甜的。”

      “我只感觉很饿,像身上多了张嘴一样。”Cloud咂咂嘴,感觉给Tifa添了很多麻烦。

      Cloud并没有把身体的异常情况放在心上,但Tifa却敏锐地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特别是一个月之后,Cloud的肚子愈发地大了起来,有时候站着也得撑着腰,Cloud觉得自己更重更累了。

      “……Cloud,我想问……你曾经有男友吗?”Tifa感觉自己的舌头在打结。

      “?从来没有过。为什么这么问?”Cloud挑了稍矮的椅子坐下,他发现自己不能坐吧台前的高凳子。

       他甚至没有谈恋爱的时间。从小到Nibelheim事件之前,他都在迷恋该死的Sephiroth,之后又在进行对抗神罗的一系列活动,紧接着又是对付Sephiroth。当他的全部人生都充斥这该死的Sephiroth时,他没有时间谈恋爱。

      而且他不能轻易谈,要谈也只能是Plato式的,S细胞会通过性行为感染其他人,Cloud绝对做不出故意让自己感染他人这种犯罪行为。这也是他曾经对Tifa有感觉,但最终仍然没有选择她的原因,他不能害了她。而且她能正常地生老病死,自己却像Gaea上的bug一样能活过远超人类的年龄,这对Tifa同样是不公平的。

      “……我是说,我觉得你的肚子有点毛病,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Tifa实在问不出“有没有发生过性关系”这样的问题,她决定直接拉Cloud去检查。

      “什么毛病?”他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发现确实比上次看的时候大了一些。

      “……我也不确定,不如我们去检查一下怎么样?如果太晚检查可能会耽误治疗之类的……就没办法送货赚钱了。”Tifa终于找到一个像样点的理由劝说他去。

      “嗯……好吧,虽然我不太喜欢医院,但钱明显更重要。”

 

      “Strife先生……呃先生,”医生甚至再一次低头确认患者的性别,“您已经怀孕五个月了。”按照职业道德,医生应该再说一句“恭喜你”,但他实在没办法恭喜一个男人……好吧,双性人怀孕了。他不确定这是不是对方想要的。

      Tifa和Cloud同时如遭雷击。但Tifa相对来说好一些,她显然有一些心理准备。Cloud就完全不一样,他甚至有五秒的时间没办法回过神来。

      “……医生,男人也能怀孩子吗?”Tifa小心翼翼。

      “准确来说是双性人。Strife先生,我还是姑且先称您为先生。这位先生同时拥有两套生殖系统,但卵巢产生的雌性激素很少,现在是休眠状态,所以这位先生看起来是正常的男性。”

      “……Cloud……”Tifa还没说完,金色陆行鸟便夺门而出,带着他那可笑的孕肚,“对不起,医生,对不起。”Tifa飞快地给医生鞠了两个躬,跟着Cloud的后脚追了出去。孕妇瞎跑什么啊!

 

      该死的。为什么把这个忘了?

      该死的Hojo在该死的实验室里不仅给他注射了该死的S细胞,还给他做了一套该死的女性生殖系统!那不是必须的项目,Zack就没有做过这个项目。只是该死的Hojo的该死的恶趣味罢了,把他变成不男不女的怪物!

      Hojo还让他看起来像个正常男人,Cloud是不是应该感谢他?如果可以,Cloud希望把他的棺材挖出来烧掉以示感谢。但陆行鸟很肯定Hojo没有棺材,他早死透了。但他施加的影响还在,甚至颠覆了Cloud的正常生活。陆行鸟感到恶心。

      Cloud一直忘记这个事情,一方面是之前的确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自己完全没有想起来的时候;二是他一直试图忽略这件事,让他成为怪物的这件事。他没有办法对任何人讲,即使是Tifa。

      现在好了,甚至还怀孕了。他根本不知道这孩子的父亲是谁,因为他根本没有性经验。和女人没有,和男人更没有。

 

      Cloud没跑出多远就开始一步三喘,他的身体状态完全不允许他如此激烈地运动。可笑孕肚里的家伙好像也感受到了,猛地踢了一脚他的肚皮,痛得他直咧嘴。这家伙怎么这么有劲,明明才五个月!Cloud越想越气,情绪失控,扬起手想揍这个野蛮的家伙。

      “Cloud!Cloud你冷静点!”Tifa终于追上了他,就看见他想要伤害自己,急忙掰住他的手制止住他。

      “Tifa……”Cloud目光无神地看着Tifa,他看起来非常无助,太无助了。

      “我们先回去吧,休息之后再说好吗?”Tifa非常体贴地没有问东问西——Cloud想说的时候他会主动说。陆行鸟呆滞地点了点头,在Tifa的搀扶下回了家,像是被Sephiroth精神控制着一样。

 

      Tifa把Cloud靠在床头,背上用枕头垫着,让Cloud 感觉舒服些。给他拿来一些水和食物。

      “我该从哪里问起?”Tifa把水递给他。

      “是Hojo。他给我做了女性生殖系统。”

      “那孩子的父亲呢?”

      “我不知道。”“不知道”有很多个意思,是在无意识中被侵犯了?还是性伴侣多到不知道是哪一个?Tifa不愿去想后者。她擅自把Cloud的话理解为在逃避,也许是遭遇了强bào,可怜的陆行鸟。

      “那……孩子要留下吗?”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Tifa俯下身用耳朵贴近Cloud的肚皮,“他有心跳。”

      “……”Cloud低下头认真抚摸自己身上这不寻常的突起,小家伙好像感应到了母亲的目光,甚至轻轻地踢了一下肚皮。Cloud不知为何心好像软了一下(他本来就是个温柔的人)。

       他一直是一个人,就算和Tifa他们住在一起,他时常感觉自己还是一个人。因为该死的S细胞让他和别人不一样,就算他努力融入大家,但他仍感到自己格格不入。他需要和他更像的个体来缓解他的寂寞,肚子里的这个孩子来得很是时候,他源自Cloud,肯定也拥有S细胞。

       “……留下吧。”既然命运剥夺了他的正常人生,给他关上了门,让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组建家庭;那肚子里的小家伙就是命运留给他的那一扇窗,足以慰藉他冗长生命里的刻骨孤独。



tbc


notes:看看全新的脑洞大家觉得香不香  我没有怀孕的经验  所以很多是通过查资料写的  如果在知识方面有什么偏差请告诉我  名字的话是刚好和我这个脑洞很配就直接拿过来用了


评论(22)

热度(2431)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